原野深深

存档点
头像作者@心期瑶草绿
本体@近水遥山

猖洋尘寰歌.

近水遥山:

(*°∀°)=3


花蒲猫尾_满心雨臣🌺:





原曲:我们都被忘了/化身孤岛的鲸
-魔道祖师薛晓薛同人填词-

“晓星尘于薛洋,是空欢喜、白月光。
是半生难忘,世世缠绕。”

何尝不羡谁唾手得欢喜
奈何生而孑孑孤影
车辙曲匝断善意
何人有心听我哭啼

初遇是月色迷蒙正兰陵
你素衣直裰翩翩行
彼时不识你姓名
但记双眸灿若辰星
  
最不屑你劝诫柔情
不屑你予世人悲悯
却念你未完话语
凭心将白雪燃净
我持剑掀起腥风血雨
且等你来临

一袭白衫如旧
面容满溢悲恸
只因挚友面庞尽被血染红
我知你带他远走
去往人世外故丘
各分天涯挥别清眸

你独负剑云游
行过此间春秋
不为声名为人排难又解忧
我亦无法再久留
出亡片刻都难休
潦倒草垛自认覆水不收
却听得声问候

 
再见是义庄风清月更明
未想有朝被你拯济
信口拈慌为欺君
笑望霜华剑光凛凛
城外泽箐你衣衫被血浸
眼盲人如何分浊清
纵此生涉远伶仃
竟也贪恋短暂安宁

平生最不信这命理
疯魔生情听来滑稽
将情愫小心藏匿
却遇那如墨身影
如此方觉这偷来梦境
终究是要醒

数年温情作旧
你予我的疮口
比不及你眸間血色长流
尚未说此中多有
你胸腔便空洞
恍然间眼眶也朦胧
  
凭我声嘶力吼
唤不回你回首
项颈血痕似嘲我困兽犹斗

孑然将孤城长守
忆旧日晨时清粥
却沦落为囊中碎魂一抔
原是得未尝有

若问悔恨与否
迟遇是座牢笼
禁锢你步入我仄暗童幼

我半生颠沛離流
只换得甜糖几宿
命格竟无情又夺走
  
海枯石烂时候
四指手骨仍舊
星尘落尽它亦紧握不松
若时间永无尽头
千萬年后再重逢
纵不世之仇或情深不寿
我决意不放手

//
和画师@艾-月落天白 ,以及歌姬@近水遥山 ,合作策划的曲!
离成品遥遥无期,但是在努力!
来老福特备份歌词.
剽窃自重厚~!


评论

热度(77)